www.yupen.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男神1001式蜜爱:老婆,乖
    男神1001次蜜爱
    “” “我顾煊夜的女人,谁敢娶”婚礼上他将她抢下,狂肆宣布。她抵死不从。他是商界帝王,叱咤风云,风头正盛却神秘消失四年。一归国就搅黄她婚礼,暗中掐断她各路桃花。还将她堵民政局,搅黄她和别人扯证。“传闻你生了我儿子”“诽谤这是别人的儿子”结果,某男人当着媒体面拎出一只小魔王,大肆宣布,“我顾煊夜的…
  •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
    “” 这是一部腹黑校草死缠烂打追妻史。S大赫赫有名的校草,高富帅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F22猛禽,游浩辰,他夺走了白甜甜的初吻。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抱着她亲了又亲算怎么回事?椅咚?壁咚?胸咚?还有床咚?要不要这么花招百出?游浩辰就是个大腹黑,宇宙无敌超级大腹黑!
  • 撩情帝少:娇妻,你好甜!
    小说《偏执帝少的掌心娇宠全本》TXT下载
    “” 世人眼里,权倾一世的冰山帝少墨君霆是一朵高岭之花,人帅钱多,清心寡欲,不近女色。晏芷心表示很委屈。人帅钱多是没错,可他哪里清心寡欲不近女色了?她明明就差点下不了地!对墨君霆来说,他最怕的事情有一个。她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撩情帝少:娇妻,你好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