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宠爱一身
    重生宠爱一身书包网
    “这本也是我比较喜欢的隆重介绍一下”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重生之女配很傲娇
    傲娇女生配
    “” 前世,她是道上一姐,贼枭的头头,江湖上手段狠辣,经典台词怎么残暴怎么玩。今生,一不小心重生为女配,看一姐如何力挽狂澜,简单粗暴狂虐白莲花,踩死负心男,翻身做特警,走上人生巅峰,当各色优质美男皆为她倾心时,咱这位大姐只有一个字:跑!某女:别这样,我只是想来要个情报!某大:呵呵呵,怀了我的娃,…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 网盘
    “这本是我比较喜欢的,虽然男主有点拖,但是我看得津津有味啊”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
    重生校园帝王暖暖爱
    “这是最后加的一本来凑本书的,至于好不好,太久我都忘”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笙昭
  • 重生之不跟总裁老公离婚
    小说重生之不与总裁老公离婚
    “” 《重生之不跟总裁老公离婚》故事提要——前世她是个十足十的拜金渣女,视金钱和权势为一生的终极追求,把自己的所有情感泯灭,冷酷无情,最终报应来了。她费尽心思争取到的一切被人轻易地夺走,自己变得一无所有。她本以为自己那颗心足够冷到刀枪不入,却为何在跳楼时,眼前浮现的那张温文尔雅的脸会让自己的心疼…
  • 豪门重生:墨大少的宠妻手札
    墨大少宠妻手札小说在线阅读
    “” 某日,权倾帝都的墨大少甩了一大叠纸到苏舞面前,居高临下道:“签了最上面这份文件,我就帮你哥哥的公司渡过难关。”刚洗完澡正擦着头发的苏舞看了那文件一眼——申请结婚登记书,脸立时黑了:“墨晟泽,你还能更无耻一点吗?”墨晟泽慢条斯理地脱掉身上浴袍,露出肌理光泽完美的腹肌,一把扑倒某人,在她耳边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