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い楠棠北雅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快穿黑化/快穿病娇】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快穿之系统男神攻略苏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攻略反派计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被迫穿越的吸血鬼
    小说《被迫穿越的吸血鬼》TXT百度云
    “” 见识过释放死海的阿卡多,和穿越异世的不死者之王交锋过。欺负还未成长的食尸鬼,对拼强大的红伯爵。在一个又一个似曾相识的动漫世界穿行的杨溯无奈地叹道:“我开始只是想在棺材里好好睡一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被迫穿越的吸血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王者:黑化英雄,强撩
    快穿黑化英雄
    “” 【书友群】从前有一个青铜小渣渣,她酷爱操控英雄调戏别人。操控程咬金,她撩李白。操控廉颇,她撩韩信。操控姜子牙,她撩赵云。于是王者峡谷的英雄都被她的骚操作闪了腰,个个怨念不断。终于一天,系统520听到了各位英雄的怨念,大手一挥,就强势绑定了这罪魁祸首。——肖云云的爱好就是调戏英雄,可她没有想…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女配逆袭只宿主千万不要黑化txt
    “宿主动不动就要黑化,系统我也很无奈啊。单纯的系统被腹黑宿主带的底线越来越低,只求宿主黑化值不要满。”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