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天问1996.C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钢铁直男】小说书单
  • 备胎的自我进化
    男主女主是程青,文玉茹,张晓钰的小说是什么
    “挺新颖的设定的,舔狗系统,爷笑了”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精修版:曾以为,握住她的手心,就可以给她一切。然而,三年来无怨无悔的付出,却只得到一句冷漠的背叛。如今,当我站在星光璀璨的巅峰,我只想说:就算是当一个备胎,我也要舔尽所有女神,成为终极备胎王!通俗版:这是一只被抛弃的备胎,被终极备胎王系统眷顾,从而…
  • 三界主角群
    小说主角三废
    “嗯,算得上是紧跟潮流,而且设定挺有意思的,居然是开发APP世界,流批。可惜作者没写了。这个创意不错” 江小花无意中得到了一台来自异星科技的超能手机,从而人生大转变。超能手机上面,有无穷数的应用,下载之后,主角不但可以随意来往穿梭于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更可以将虚拟世界中的人物角色具化携带到现实世界之中!甚至在后面,还可以穿梭异星文明世界,获取无穷的权限和超能力。不过这些权限都需要主角一层层去…
  • 神洲行
    小说《神洲行》TXT下载
    “销售经理穿越异世,成为南朝小王子,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糖豆未婚妻” 他是名满京华的探花郎,郡主是他的拥趸,相府千金是他的粉丝,就连公主都想嫁给他!他是万千少女的挚爱,是达官贵妇之友,是恶人眼中的恶魔。他是江湖中的第一风流剑客,是人人谈之色变的阎罗。他是谁?他是众生牛马,他是红尘一浪子。直到有一天,这位逍遥天地的浪子打开一扇通天彻地的修仙大门,开启了一个全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