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戯子☆╯薄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题材新颖,内容不错,评分高已看过书目】小说书单
  • 今天大佬也不想开门
    春眠坐在冰冻的金属地面上,盯着眼前这道奇怪的门,看了已经有半个小时了。星际时代,一扇看得见,摸不着的
    “快穿,二谦的书,看多了各种类型又回到快穿来洗洗眼睛了正正三观了,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星际最火的论坛上有一个大热话题:你身边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春眠:谢邀,人在家中坐,门从天上来。生活就像是一扇紧闭的大门,在打开之前,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将面对的是:一个大活人或是四十米大长刀!(快穿,无CP)
  • 无限试炼副本
    无限试炼副本txt下载
    “无限流,生存解密类型,作者还有本同类型同设置的新书。同之前推荐的一样,题材新颖,故事不老套,挺好看的。” “第981位被神选中的人,欢迎来到神的试炼场。在这里,你需要:1.找到你,2.扮演你,3.活下去。”副本:找出异类√风雪城堡√谁是叛徒√疯狂游乐园√蜡像馆永眠镇废弃医院丧尸围城鲜花王国
  • 快穿之主角光环粉碎机
    快穿之主角光环小说
    “快穿,粉碎主角光环的,貌似是全文免费,个人觉得三观很正哈,就是书短了点,作者要是继续写就好了,题材很好,没什么雷点,无男主。” (无cp)当有一天你被赋予了快穿的能力,你可以去创造传奇,也可以去见证传奇。你可以是作天作地的帝王,举办古代版创造101;也可以是霸道总裁喜欢的小萝莉,不玩爱情反而去探秘多年前的真相;也可以是白月光异族皇后,尽力保护自己的父汗与族人;也可以是督军副官,去见证民国乱世中以一己之力撑起家国之志…
  •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惊悚世界无敌文
    “无限流小说,涉及生存,逃生,解密等(并不惊悚),是最近很流行,很多人在找的类型~说实话这类小说写的不少,但是写得逻辑通顺没有明显漏洞并且文笔不错的还是比较少的,这本书算是值得推荐的一本啦,内容题材目前没见过和其他小说有重复的,值得一看,而且即将完本(大概8月),全书篇幅不太长,倒是希望作者再写个类似的。” 【新书《末日无限求生》正在连载,另有完结文《末日已上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谢谢!】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四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免费阅读
    “第一次看综艺类的文哈,这本写得居然让我挺有看综艺的代入感的,而且细节处理挺好,作者文笔不错,小说内容也展开了很多了,目前还在连载中,不过也可以看了,综艺+搞笑+甜甜的恋爱”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漫画星球
    “当世界突变,所有人以武为尊,却是为了拯救世界,阻拦破坏者,而每当主角突破之后又会发现有新的阴谋…男主升级文,一个女主,存在感略弱。主题和文笔都不错,挺推荐的,就是篇幅略长~值得一看”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末日已上线
    末日已上线
    “现实世界变成网游世界的既视感,(实际上是…此处不剧透)就觉得作者脑洞也挺大的,我个人挺喜欢看这种类型的,文笔,主题写得也不错,可以一看。”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医生开挂了起点
    “已完结,当医生有了外挂…非常靠谱加真实专业的一本书了,顺带一些医学小常识,作者文笔很好+题材很吸引人+剧情紧凑真实+没有狗血+没有后宫,非常值得一看了”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吗txt下载
    “高智,快穿类似游戏解密,还带主世界剧情,总之和一般快穿打脸不太一样,看起来有种智商优越的爽感,就是作者最近更得很慢,看到最后一个小故事就可以了,边养边看~书可以的”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快穿之养老攻略
    类似快穿之养老攻略的小说
    “快穿类,养老文,无cp,很好的脑洞啦,女主的三观处理方式之类很喜欢,故事蛮多的,看着很爽,喜欢快穿,无感情线的可以看看哦”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