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何以念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好书~】小说书单
  • 被重生影后盯上了怎么办
    被重生影后盯上怎么办小说
    “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来了来了来了噜啦啦啦啦啦啦~~~(*˘︶˘*).。.:*♡” (排雷:这是一篇女主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努力奋斗的成长文,节奏并不快,主打成长!文风时而正经,时而沙雕,欢迎入坑~)一睁眼,乔麦穿书成了娱乐圈小说中的“小白花”女配,面对的是重生而来,誓要让乔麦原身生不如死的影后女主。更惨的是,她的任务就是化解影后的怨气,洗刷原身的罪孽,至于金手指嘛司玥:上…
  • 穿书后影帝盯上我了
    穿书后影帝盯上我了txt
    “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来了来了来了噜啦啦啦啦啦啦~~~(*˘︶˘*).。.:*♡” 穿书成了恶毒女配?裴喜倒了八辈子霉呀!女主是个小白莲,抢她暗恋对象,夺她所有资源,还让她身败名裂凄惨身亡!But等等!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有一个全能系统?提高演技学习乐理,还能规避风险降临?完成任务还有影后大奖可以拿!咦?拿了影后咋还有个影帝跟着?系统还兴买一送一?狗仔1:影帝褚朝寒近日行…
  • 世子在线求生
    世子在线求生小说免费阅读
    “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来了来了来了噜啦啦啦啦啦啦~~~(*˘︶˘*).。.:*♡” 高人曾言,陆家后人有女无郎,有郎无子,有子无娘。陆封安是不信的。直到,他七个姑姑至今嫁不出去,每天在京读书人他父亲战死三个儿子,祖母卧病在床抹泪。他的母亲离世,后院姨娘嘤嘤吓哭。陆世子不得不信了。哪成想,刚拒绝了牛皮糖池家锦龄,让她成为笑柄远离京城。他便倒了大霉,随时被动接受死亡!“你这般…
  •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孟拂
    “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来了来了来了噜啦啦啦啦啦啦~~~(*˘︶˘*).。.:*♡” 【女扮男装+虐渣甜宠审核群号:946200687】林朔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学校考试从来垫底。大家都嘲笑他是个不入流的穷酸蛋。直到后来,大佬们纷纷找上门。知名电竞公司:“嗨,solo大神,两个亿的合同签不签?”国家科研团队:“嗨,林同学,国家一线研究来不来?”国际音乐联盟:“嗨,林指挥官,法国…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txt
    “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来了来了来了噜啦啦啦啦啦啦~~~(*˘︶˘*).。.:*♡”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听闻娘娘她近视
    范蔓顾景淮《听闻娘娘她近视》
    “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来了来了来了噜啦啦啦啦啦啦~~~(*˘︶˘*).。.:*♡” 新书《娘娘大喜,皇上暴毙了!》已开,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因为熬夜看小说,无书不欢的范蔓蔓猝死穿越到了古代,结果发现自己把近视的毛病也带来了。好在还带个购宝,每日刷新天天特卖和聚划算,只希望啥时候能欧气爆棚刷新出来个眼镜!聚划算:进口卫生巾一箱,限时优惠只要29.9!天天特卖:抽纸24包一…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txt下载百度云
    “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来了来了来了噜啦啦啦啦啦啦~~~(*˘︶˘*).。.:*♡”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重生后我和反派暴君撒gǒu粮
    “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来了来了来了噜啦啦啦啦啦啦~~~(*˘︶˘*).。.:*♡”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小说《重生相师:名门第一继承人》TXT下载
    “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来了来了来了噜啦啦啦啦啦啦~~~(*˘︶˘*).。.:*♡”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全文免费阅读
    “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来了来了来了噜啦啦啦啦啦啦~~~(*˘︶˘*).。.:*♡”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