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安然若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古评论出人才。】小说书单
  • 混在遮天玩群聊
    在遮天混群聊
    “轻松,有趣不伤脑,放松心情,调解心里压力可看” 穿越遮天世界,偶得万界聊天群系统,李佑从此开启了自己的万界崛起之路。每帮助一个群员完成聊天群发布的主线任务,就能获得一份超乎想象的丰厚大礼。此外还有各式各样的神奇卡片奖励。修炼卡,悟道卡,抽奖卡,穿越卡,复制卡,技能卡,强化卡,许愿卡各种功能,应有尽有,轻松玩转万千世界。
  • 诸天古卷
    天机古卷在线阅读
    “轻松,有趣不伤脑,放松心情,调解心里压力可看” 魂穿大千世界,执掌家族财政。周禹根本没想到,自己的金手指特么竟然迟到了二十年。本书属于无敌文的范畴,作者菌属于新人作者,水平有限,不喜勿喷,谢谢大家。书友群:795787979(已满)795787979(未满)虽然就一个群,但这样看上去,我人气是不是很高。
  • 我的淘宝连天庭
    我的淘宝连天庭txt在线下载
    “轻松,有趣不伤脑,放松心情,调解心里压力可看” 您购买了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您购买了二郎神的‘天眼诀’、您购买了月老的‘莲花定情符’。请等待卖家发货..小哪吒:“我新宰了条龙,肉质鲜嫩,居家旅行烧烤必备,大仙,可来二斤尝尝?”李一一:“来,给俺来二斤尝尝,多少仙陨来着?”叮,小哪吒向你发货了二斤龙肉,请注意查收!小哪吒:“不要钱不要…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有声小说
    “轻松,有趣不伤脑,放松心情,调解心里压力可看”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平平无奇大师兄
    平平无奇大师兄小说免费看
    “轻松,有趣不伤脑,放松心情,调解心里压力可看,未完结己肥可杀” 陆长生很难受。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主角脸。气质超凡,迷倒众生。突破境界,就能引来天地异象。念一首诗,便惊动天下文人。随便扯两句道德经、庄子、黄庭经,更是引来天花乱坠,万丈霞光,神兽献瑞。出去随便历练一下,坐骑不请自来,法宝十步一个。然而就在这种设定之下。陆长生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修…
  • 精灵之性格大师
    xìng格大师下载
    “轻松,有趣不伤脑,放松心情,调解心里压力可看可肥可杀” 《精灵之性格大师》故事提要——2019暑假一起快乐养精灵~愿青龙指引你在十点法力值的时候钓上一整天的鱼!“我穿越了?”“为什么还有条性格保守的咸鱼王在我身上蹦迪?”杨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去吧,咸鱼王,十万伏特,电死他丫的!”这大概是个战斗时经常面色古怪的主角~以及另类的训练家、培育家、协…
  • 我真没想当巨星啊
    小说我真没想当巨星啊
    “轻松,有趣不伤脑,放松心情,调解心里压力可看” 我真没想当巨星啊。都是系统逼我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当巨星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反派boss来袭墨泠无弹窗
    “轻松,有趣不伤脑,放松心情,调解心里压力可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帝逆洪荒
    帝逆洪荒小说全集下载
    “爽文,另类封神与传说,作者脑洞很大,格局也很大类与召唤历史人杰天娇与百族相争的小说” 【群号536062606】人族至宝崆峒印逆天回到未来,带来周天附身殷商人皇纣王之身!帝辛怒吼:人族要自强,人族要自立,人族要自主!但随即帝辛发现了洪荒并不是那么简单,洪荒在亘古居然被打碎了,有蛮荒,莽荒,大荒三荒并存,四荒合并成就洪荒大世界!兽皇神逆,魔祖罗睺,阴阳老祖,乾坤老祖,扬眉大仙…
  • 剧透诸天万界
    剧透诸天万界有声
    “轻松,有趣不伤脑,放松心情,调解心里压力可看” 本书又名:《克苏鲁万界的幕后黑手》《剧透的正确打开方式》《我的见面对象不可能都这么大佬》黑暗与诡异复苏的诸天万界,凌驾于无尽世界之外的迷雾议会!参与此议会者,不是一方世界的顶尖大人物,就是天命主角,或是担当世界历史转折点的重要人物。白胡子,宇智波斑,托尼斯塔克,蝙蝠侠叶天帝独孤败天荒天帝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