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愿岁月~可回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人看的很爽快,忘记时间,大家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绝对精品。】小说书单
  • 我在万界抽红包
    我在异界抽红包
    “喜欢无限流的可以看看,写的有点意思。” 想要咸鱼翻身的陈风突然被红包系统丢到一片草原,看到远处而来的道士,只见一个大大的红包在对方胸口浮现。“叮!恭喜抽中全真教基础内功!”至此,陈风踏上了万界修炼之路,射雕、不良、一人、天行、仙剑、狐妖、诛仙、斗罗、斗破、凡人、遮天、莽荒、超神都能看到他在薅羊毛(抽红包)新书《我在万界做老祖》
  • 无敌横练宗师
    无敌横练宗师 起点
    “喜欢无敌流的可以看看,写的还不错,” 灵气潮汐的末尾,仙踪神迹一夜之间全部消失!曾经高高在上的仙人失去了一切力量与地位。曾被仙人奴役的武者们屠神灭仙,誓要将仙人踩在脚下!白起穿越了。他是个仙人..."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永恒国度
    “本书,笔力强,很有画面感,”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