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𝖕𝖆𝖘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流】小说书单
  • 超级流批系统
    小说《超级流批系统》TXT下载
    “这个主角一开章就全宇宙无敌,全程以泡妞为主。” 无脑文,无敌系统文,开局1000000000000000购物值!白笑:“我咋就那么牛逼呢!”群号:938322378
  • 重生之都市无上天尊
    重生之无上天尊txt
    “纯粹的无敌流啊,,一看就能爱上主角!” 小说全能武帝简介:武者为尊的世界,弱肉强食,世人苦难,沦为待宰羔羊,魂穿的李维崛起偏远山村,路见不平一声吼,不服的来!已有2o9w完本小说《借天改明》。书友群号:3o6779547壹月份应该是每天两更6ooo+,加更说明见书评区,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都市超强神医
    都市超强神医小说无弹窗
    “比较激励人,文章写的很好,水比较少。” 华夏文明五千年,中医渊源流传,同时中医里面还有一种奇特的流派——蛊医。蛊医是蛊术和中医的结合,利用一些特别炼制的蛊虫看病,谷鹤正是这种流派最有天赋的高手。可去了天河市最好的医院里面,他却只够资格当杂工!充当临时杂工的他是如何征服医院的冰山美人,如何应付聘请自己当大小姐的百般折磨?如何在高手…
  • 都市之第一太子爷
    小说《都市之第一太子爷》TXT百度云
    “主角无人能敌,纵横全球。” 【碾压流,无敌神豪】死后重生到平行世界,发现整个世界超过90%的产业都是自己家的,这是一种什么体验?拿黑卡装逼?不好意思,银行我家开的。你是大明星?粉丝千万?全球封杀套餐了解一下?我知道我很帅,但我真不能做你男朋友,因为在我家90%的产业里面,有30%是我老婆的,她很爱我,我很爱她,所以,…
  • 没有谁,我惹不起
    都市超级天帝精校
    “全文比较好,水分也少。是大家的向往。”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