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执笔_踏天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的母老虎
    小说章mǔ老虎
    “仙草,我正在追的书,穿越成东北虎的主角,生了两个小老虎❤️❤️❤️❤️❤️” 重生为虎,绝望下、建造了一个家,一个老婆,两个虎崽,只是这个老婆似乎有些不对劲,不会是大神转世吧?不过没关系,她打不过我。“你打不过我,就得听我的!”“嗷呜~!”202479
  • 万千之心
    万千之心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变化万千分身,书荒的可以看看 ❤️❤️❤️❤️” 讲述一个普通人,意外得到一个能随机获得各种身份背景的系统的故事。每周获得一个随机合成的身份。杀手,催眠师,法师,武道家,古代种族,神秘组织成员,庞大跨国集团幕后董事等等随机的身份,奇妙的旅程。(另附普q群331453690。全订群231786531,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慌复苏小说
    “灵异流神作,鬼是杀不死的,能对付鬼的只有鬼,入坑书不容错过,❤️❤️❤️❤️❤️”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免费txt下载
    “种田文,世界观宏大,在家种出诸天万界,很好看❤️❤️❤️❤️❤️”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钢铁皇朝
    萧铭钢铁皇朝
    “种田文神作,我是这么觉得的,穿越在古代发展工业的❤️❤️❤️❤️❤️” 一场绝密级的试验爆炸让萧铭来到一个类似古代的平行世界。在这个满是恶意的地方,他身为最不受宠的皇子,拥有着一块最贫瘠的封地。不过幸运的是,绝密试验中一个名为科技晶石的物品跟随他一起来到这里,让他拥有了升级科技树的能力。于是,他在自己的封地开始种种田,搞搞工业的悠闲生活。而面对他那些不友善的兄…
  • 完美世界
    w完美世界小说
    “入坑书,世界观宏大,好看❤️❤️❤️❤️❤️”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