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小花妹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纯粹的爱情】小说书单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她小说免费
    “喜欢甜宠文,这本很好看啊,超级喜欢”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txt
    “看了一半好像,甜宠文,可以看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大佬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甜宠文很好看,这个作者其它现言文也不错,值得看,” 他是商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众人皆怕他,只有少数人知道,沈大佬他怕老婆!沈大佬二十八岁以前,对女人嗤之以鼻,认为她们不过是无能,麻烦又虚伪的低等生物。哪想一朝失策,他被低等生物钻了空子,心被拐走了。后来的一次晚宴上,助理递来不小心摁下免提的电话,里面传来小女人奶凶的声音,“坏蛋,你再不早点回…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先生怀里撒个野
    “傅九的书!话不多说!看吧!牛逼!的,很爽的文章,”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免费阅读小说
    “花花的文,末日为兄妹,我没见过末世比这个更合我心意的”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萌系军嫂
    “这本书是我一直追很久的,!!!!!!!!”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老公狠坏,狠强势!
    狠强势无弹窗
    “傅九的书!得看!!!!!!!!!!!!!!!!”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很好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