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Commémorati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喜爱记录小本本】小说书单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重生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万年老祖宗最强阵法师仙女&腹黑清冷第一言灵师贵公子”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text下载
    “升级爽文,男频。另类玄幻”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被逆袭女配包围后她还在疯狂输出
    被逆袭女配包围后她还在疯狂输出
    “玩弄世人心的男主:这个女人,她没心!” 穿书而来的女配一号心知现在昏迷在床的承王殿下有朝一日醒来就会成为九五之尊,于是她主动提出替姐代嫁,成了承王妃。承王一日苏醒,只因她风寒不适,承王殿下当场对太医放下狠话,“王妃若是治不好,你们都得陪葬!”京中女子皆是艳羡。还没等女配一号跑到女主面前炫耀,女主就拉着她的手哭的像个弱弱的小白花,…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类似的小说
    “快乐养女鹅,生存游戏的憨憨欧皇”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小说
    “迟皇:我一个弱女子,除了打他,还能怎么办”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娱乐都以为我是天煞
    “镜子:我只是个空有武力和女人缘的美貌花瓶”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女主她画风崩了
    女主她画风崩小说
    “江江:撩妹,我可是被我爸言传身教的!这就是基因与天赋。” 宁檬倒霉的踏上了快穿的潮流,每次穿越后,她都很幸运的成了女主,但不幸的是,她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女主。穿越后,画风是这样的仙侠文里,男主要拿女配的心头血给她续命时,她抬手拿剑架在脖子上,“你敢取她的心头血我就死给你看!”女配愣住了。总裁文里,男主要拿女配当她的替身玩强制爱时,宁檬拿着斧头劈开门…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卿本凶猛逃嫁太子妃
    “君惊澜:这是我怎么费劲千辛万苦,娶到那个疯婆娘的故事。”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权臣闲妻
    小说权臣闲妻人物结局
    “青狐大神:陆小四不仅是妻奴,更是女儿奴!”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简介
    “迢哥社会人:我!初迢!爱了小钱钱一辈子,不改初心!”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