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微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甜很甜的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txt百度云
    “巨推荐,三观特别正。 第一次看穿越文,这么现实。 本来都放弃穿越文,这本书有硬生生给我拉进穿越文这个坑了。 嗷呜,不说了,我找乔乐去了!”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大佬爸爸争着宠小说下载
    “简直了,我简直被桑桑萌翻了,我的妈呀。 我加的时候,本来是手抖。后来又因为懒,没有去删,莫名其妙书荒了,点开看了一下,三观巨正。我以为是那种古早团宠文,这本书简直是绝了!强烈推荐!!!!”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重生后我成了反派的小祖宗
    重生后我成了反派的小祖宗
    “看这本书只是想大呼一声,太爽了。” “本宫,劫色!”初次相见,他出手相救,却霸道的将她困在怀里。前世,她报错恩,爱错人,神兽神丹统统给了渣男渣女,最后惨遭背叛,她一阵灭一城,与他们同归于尽!重活一世,虐渣踩白莲,肆意轻狂,无人敢惹,除了他!一日,她与阿姐在书房议事,亲信连连来报。“城主,太子殿下已定下吉日,广发喜帖,您可嫁他…
  • 娱乐圈bug
    “嗡”耳鸣声响起,伴随着脑袋刺痛,地上玉人一般的少女拧起眉。好痛!头好痛!“这里是系统009,已绑定
    “实名推荐这本书,如果不是因为安雯不是现实中的人,我都想粉她的。我也想当护卫军。😔文笔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无敌的好。该搞笑的时候搞笑该沙雕的时候沙雕。该甜的时候甜。”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穿越之女配是个娇气包
    “萌萌的苏糯遇上了有些小傲娇的男主会怎么样呢?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呐。不过真的是甜到爆。虽然大大卡文的时候像渣男。不过,里面的书风很好,岚管家管理的很到位呢。😁好啦,开了个小玩笑而已。不过真的很好看。”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穿越八零福运小团宝
    “萌团子的故事诶。真的不想看吗?反正我是被小团叽给圈粉了呢。”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 晏少的第25根肋骨
    晏少的第25根肋骨下载
    “虽然作者大大说这本书一点也不虐,可是我还是觉得有点小虐哦。😓” “简离汐,你为何一直在重读高三?”“在等他回来,我们说好一起考C大。”“假如他不回来了呢?”“一直等。”“那假如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了呢?”简离汐想了想,认真地回答:“名草虽有主,锄头更无情,只要锄头挥得好,城墙都能撬!”简离汐,从小娘不亲爹不疼,形影单只,视死如命。遇见骆晏归之后,她才渴望…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香瑜记小说免费阅读
    “一个小姐姐让我加上去的,不过实话说很好看。文笔真的很好。”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cp粉txt免费下载
    “妖精之间的恋爱,傲娇影帝追呆萌小狐狸。”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影帝今天做人了吗
    小说《影帝今天做人了吗》TXT下载
    “当影帝结婚后才发现影帝不是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影帝女主,宠文无虐,双洁1v1)重生前唐染是个受气包,烂好人,外加重度青光眼,因识人不清,落得入狱惨死的下场重生归来,看着一张张包藏祸心的笑脸,唐染笑了笑,准备不做人了。昔日内向受气包,化身斯文败类,谈笑之间,教各路牛鬼蛇神做人。女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