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九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天上人间折断肠,楼台泪别红心碎】小说书单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有声书
    “坐在奥迪车内。陈浮生才具备一种与南京这座省府城市相匹配地归属感,然后生出更多地雄心壮志。对某种人来说,野心地种子只需要扎根发芽,就会迅速被社会大染缸给滋润催肥,要么木秀于林最终被世道八风摧破,要么最终长成参天大树。结局如何,容不得陈浮生去妄自揣测。总之就像对袁淳所说他停不下脚步。他能做的就是一鼓作气下所有眼力所及能力所及地东西。”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剑叩天门
    剑叩天门
    “白云半壶家万里,秋水一剑寒十州” 原【云生十州记】——改了个名字,很满意!叩是来自《游园不值》的“小扣柴扉久不开”而对仙府求道者而言,这柴扉,应该是九天之上那道天门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来
    盛天凌剑在线阅读
    “我叫阿良,善良的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大结局
    “天不生我李淳罡,剑道万古长如夜。”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 造化清莲
    “常相离、心莫弃;遥星望、莫相依。”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遮天
    青铜巨棺遮天
    “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书评
    “依韵望着手中的北落紫霄,喃喃自语。“我叫依韵,今天,刚踏入江湖。”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 神墓
    神墓电子书txt完整版
    “亿万生灵为兵,百万神魔为将,待到逆乱阴阳时,以我魔血染青天!”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武动乾坤
    (《》)“唔。”当林动费尽所有的力气睁开那有些沉重的眼皮时,简陋而整洁的房间顿时出现在眼中,熟悉的一
    “乾坤古阵,乾为天,坤为地,乾坤逆转,分解天地。”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