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不二妄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皇上钦点我来发书单】小说书单
  • 修真热武系统
    李辰岚段志坤《修真热武系统》
    “李辰岚不知幸还是不幸,一穿越便有展现之机,谁也挡不住他的爆脾气,武是白练的吗?兵是白当的吗? 不止于此,他获得非常逆天的系统,古风古貌对上热武器什么感觉?实之毫无违和,都是特殊的力量手段。 意外性、冲突性、爆炸性极足,修者靠修为,李辰岚除修炼,还靠火箭筒! 护主的系统谁人不爱?英姿展现,给别人一点小意外。”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热武器系统已开启!是否启动硬汉模式?凝气期十层“解锁武器:巴雷特步枪!”筑基期六层“解锁武器:RPG火箭筒!”元婴中期“解锁武器:加农炮!”特种兵携带系统穿越异世,热武器狂怼众修士!组建现代化武器修士军团,横扫天下!李辰岚道:“诸位道友!且尝尝在下…
  • 次元系统在异界
    次元系统在异界
    “傲气、傲人,与灵力无法亲和,止步于此?想错啦,机遇从此开始,谁敢小看洛铭?文字颇新,骄而自然,起伏而有延续。一切改变,开辟次元。”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一朝系统一朝神,手持系统我超神。能力不够,经验来凑。“让我来告诉你们什么叫做‘金箍棒’,顺便教教你们‘神罗天征’的武技!”
  • 将门凤韵
    章渊甘澜《将门凤韵》
    “直白剧情款。无理由各种推!emmmmm~~” 原是将门虎女,因钦天监的一句,此女拥有凤格,可旺皇室,而奉旨入宫。和自己的妹妹,共侍一夫。“我想出征。”甘棠跪在殿外,声音铿锵有力。“你是想为你的情夫报仇吗?”龙椅上的人,极力隐忍着满腔的怒火,咬着牙问道。“臣妾只想为皇上分忧。”“你是北国皇后,治理好后宫才是真的为朕分忧!”看着倔强的跪在…
  • 我不是武皇
    都市狂武至尊
    “2019全新的开始,看书就看都市爽文! 当功夫和异能结合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请关注浅梦臣的《我不是武皇》,一起走进武者的世界!” 一朝退伍重回学校,本想当她们口中的兵哥哥,却意外获得李小龙的亲自教授!对,李小龙!而且小龙大师还在异界!一脸蒙圈的我认了这个传说中的师父,从此天下之大,我依靠拳头纵横两界!我打!
  • 王莽的皇帝成长计划
    皇帝成长计划2王莽觉醒
    “很有历史感的穿越小说,必须推!单主考古系......”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男主角王明有幸穿越到了王莽身上,进入了王家的贵族社交圈子。看汉朝富二代,高富帅如何玩转朝堂,开创属于自己的帝国。这里有奋斗,有真爱,有对于人生、宇宙万物的思考。欢迎加入我的粉丝QQ群:689534209,讨论剧情。
  • 穿越大明之唐伯虎娶秋香
    重生穿越唐伯虎点秋香
    “一本非常适合下饭的书。娘娘,接住了……[emot=default,14/]”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一朝穿越成唐伯虎,来到这个华夏文明鼎盛的大明,梦想做个逍遥的桃花岛岛主,为什么总有那么几个不省心的家伙搞事!“那谁!正德小皇帝说的就是你!我拿着刀呢,你别给我飘!”清风盈袖,要让花满楼,入此明廷不问去留,今生誓要登临权力的巅峰,还今朝共君一杯…
  • 盛宠令
    盛宠令全本下载
    “轻松爽文。一切剧情为女主服务!休闲必备!” 前世她背负克亲克夫克子的名声沦为名门弃女,她在绝境中逆袭,脚踏仇人累累蚀骨满足而逝。今生她是金盆洗手的女大王和穷书生的幺女,被亲人捧在手心里宠成娇女。力大无穷炫富娘:“欺负珠珠的人不是被我用银子砸死就是一巴掌拍死!”俊美无匹腹黑爹:“养不教父之过,欺负珠珠的人背后家族该倒了。”坑货运气王大…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全本下载
    “夜北大大新书连载中,收着看。[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保卫国师大人
    浩黎历六百二十七年隆冬,腊月十五,皇都应水城。恼人的大雪已经下足三天,积雪能覆到成人膝盖,好在这一晚
    “今天又成功的活下来了……明天继续加油,保住冤家小命。” 【《保卫国师大人》全三册实体书已上市,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以下简介:如果他们也有朋友圈——大魔王:樯橹灰飞烟灭,这天下终究如我所愿。[千里江山图.jpg]冯妙君:日常任务“阻挠冤家称霸天下“完成(1/1),今天又愉快地活下来了呢^0^明天也要继续加油保住冤家的小命,维他命就是保我…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楚家
    “朋友推的,据说是很不错的玄幻,赶紧加起来!”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