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姑娘芳龄十八 貌美如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种田文】小说书单
  • 农门狂妻
    小说《农门狂妻》TXT百度云
    “好看,没理由,就是喜欢,快入坑。😊😊” 张妙死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女保镖,她死在了一次执行任务中。死的惨也就算了,但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还穿越到了一个儒弱的农妇身上。相公好吃懒做,不敢吭一声,三个年幼子女被婆婆教得对她这个母亲不亲,更是不敢放一个屁。看着这样一个家不像家的家庭,换了一个芯的张妙冷笑一声,看着这一家子磨拳擦掌。只是在调教…
  • 娘子种田系统又坑了
    傅宸傅尧《娘子种田系统又坑了》
    “好看,没理由,就是喜欢,快入坑。😊😊” 如意很颓废,她穿越了,成为农家小村姑,上有恶奶,下有俩妹妹,日子过得艰难,偏偏恶奶还要把她卖给大户人家做冲喜新娘,她觉得人生很黑暗。幸好有个神秘系统,如意觉得自己要翻身了,结果连系统也是个坑,第一个任务就要她嫁给那个病秧子少爷!唉,嫁吧,总要嫁的,嫁谁不是嫁,日子舒坦就是。本想嫁过美美当个…
  • 农家恶妇重生了
    农家恶妇重生了下载
    “好看,没理由,就是喜欢,快入坑。😊😊” 上辈子,家道中落的程娇月被迫嫁给一处村子里的酸秀才。满心不甘,所以好吃懒做,把一家子当个奴才,对夫君非打即骂。是村子里出了名的恶妇,让人恨得牙痒痒。然而她命好。她那个软包子夫君科举一路高升,中了状元。不过三年,位极人臣。所有人都以为她会被休了,结果他对她始终如一。本来以为她能一辈子荣华富贵…
  • 锦绣田园:药香农女火辣辣
    景秀田园药香农女种田忙
    “好看,没理由,就是喜欢,快入坑。😊😊” 新文已开,《农门长女有空间》~前世碰到医闹魂归异世,再次醒来,穿越成家徒四壁,未婚生子的小农女。不仅如此,渣爹继母白莲花妹妹轮番上阵??呵,她这双手不但能妙手回春,还能收拾你们这帮渣渣。呆萌女包子:“小白娘亲,爹爹去哪里了?”控姐正太舅:“大姐我们去采药吧”实力强势娘:“要爹?那边那个美人…
  • 重生后我只想和离不想种田
    小说重生后只想和离不想种田
    “好看,没理由,就是喜欢,快入坑。😊😊” 白瑾重生了,重生到她嫁给那个阴戾男人的第一天。男人桎梏着她的脖子,声音阴鸷:“我没碰你,我对你没有感觉。”“别乱打主意,否则我砍了你的手。”“别看不该看的,否则我挖了你的眼睛。”面对动不动就要挖人眼,砍人腿的汉子,白瑾乖乖的点了点头。许久之后,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亲昵的蹭上前,身后的大尾巴摇…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残王我罩了全文免费
    “好看,没理由,就是喜欢,快入坑。😊😊”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悍妻威武
    悍妻威武txt百度云
    “好看,没理由,就是喜欢,快入坑。😊😊” 一朝穿成农门妇,得了温顺乖巧的便宜儿子、冷漠俊朗便宜相公。姜薇撩起袖子就是干,解决极品亲戚、挣钱养家、偶尔调戏便宜相公。谁知便宜相公一心相弄死她、怎么破?前世手握重权、权倾朝野的大将军萧清南,默默地被姜薇戴了十几年的绿帽子,看在老实憨厚对他不错的岳父岳母,他忍了!谁知姜薇和奸夫被人捉奸在床…
  • 快穿之反派BOSS戏太多
    云希宫衍《快穿之反派BOSS戏太多》
    “好看,没理由,就是喜欢,快入坑。😊😊” 她,令世人闻风丧胆的黑客之主,意外绑定了一个蛇精病系统。系统:“宿主,想要回到现实么?那就请拯救各个位面的反派BOSS,让他们爱你爱得无法自拔吧。”云希:“呵呵”系统:“宿主,请住手,本宝宝是恋爱系统,撩男神系统,不是升级打怪虐渣走上人生巅峰系统。”云希:“谈恋爱多无聊,我们的目标是,征服…
  •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快穿之我得宿主拽上天
    “好看,没理由,就是喜欢,快入坑。😊😊” 系统:【宿主!任务我们不做了,不做了成吗,你别搞事了!】卿池:不行,任务我会给你做好的,不就惹点事,别大惊小怪的。系统:【宿主!放开那个男主!】男主:额(脖子一歪,没了)系统:【宿主!放开那个女主!】女主:卿池大佬带我飞!系统:【宿主!宿主你放开我!】卿池:乖!喵一个!卿池:我,才是金手指…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子女主她真的不甜
    “好看,没理由,就是喜欢,快入坑。😊😊”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