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天才的左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天才曲左的书单】小说书单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有毒
    “很火的一本书,作者前一本书也不错,但是被封了。这本有股清新脱俗的感觉,表白我瑶瑶(・ิϖ・ิ)っ”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类似的小说
    “说实话这本书也不错,感情戏到位,每段感情都有自己的故事,当作者偏要强开后宫,当开到三个的时候反应过来,没有再加了。但总体而言还不错,不过我还是投罗股。[emot=default,14/]”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小说
    “想放松一下力荐,在家人面前笑出猪叫声的作品,很少能遇到这么搞笑的书了,还没看完。暑假看(⊙o⊙)。”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在线阅读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论一个反派的自我修养。作为一个新书幼苗或许还不能和前面几本书掰腕子,但这本书潜力巨大啊,而且每次的本章说都有作者的身影,不错一作者。本书主要就是作者的反套路,来了一把新鲜感。挺不错一本书。”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2
    “闲来无事真的可以看看这本书,强推。哪怕是后宫文也贼棒,起码感情戏很到位,主角也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的那种。每段感情都有一个过程。”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爱读
    “让我喜欢上反派文的作品,开局就把把自己全族坑了,强不强?我觉得里面每个配角在其他小说里都能做主角了,起码里面和主角一起的年轻一辈我过了很久都印象深刻。就是作者起名很乏力,不够也是本好书。”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题材很新颖,主角的性格变化也十分自然,特别是作者很多奇异的想法看得舒坦。在死亡和生存直接徘徊,i like。就是作者半进宫的状态让人恼火。”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