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win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hdbjyk】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甜
    向修寒挑眉看着童佳:“当然不介意。”童佳呵呵两声:“介意也没用,他们这么强大,无论是外表,还是权利,
    “特好看,Very hjgfruhv”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茅山奇术
    免费茅山奇术小说
    “Bufhjtfgjiu” 天生阴阳眼,又得朱砂血气之体,自成茅山修道奇才。师承茅山道尊,修茅山密宗法决,破奇案,斗恶鬼,展阴阳之咒,八卦之门;血门弑父母,夺魂魄,无奈耗尽灵力沦为常人,本无心争斗,却巧获茅山至尊秘法《茅山奇术》,自此化为无情之人,施无上法决,解救万物苍生,终成茅山掌教。茅山修道等级:道尊、掌教、隐士…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历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Jfyjhtghhutcf”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