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邻居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几种类型的文,都是我喜欢的觉得很好看!】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百度百科
    “挺好看的一本无限流,花花也是我很喜欢的作者~”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听小说
    “也是无限流,内容不错剧情不错,喜欢!女主的成长过程比较残酷,试炼也很艰难,总之挺喜欢的~”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小说《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TXT下载
    “还在追,也挺不错的,好看啊!”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小狂妻国师大人
    “虐渣爽文,看文过程各位舒适,剧情为主,感情为铺,七爷写的文好像男主戏份都不算很多~”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