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戮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不看你会后悔的】小说书单
  • 我七岁就成了祖师爷
    我七岁就成了祖师爷啊
    “好看,主角很秀儿,很666”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书友群:863305115杨念穿越到了一个小屁孩儿身上,获得了最强祖师爷系统,系统要求七岁前建立最强宗门,成为史上最小的祖师爷。于是萌娃带着系统学遍天下武学,精通炼丹制药,知古往今来成为最博学多才的祖师爷!修炼那是不可能修炼的,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
  •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男主女主是仁易,丽娜,小泉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好看,里面的类容十分搞笑” 圣主,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能力,龙符咒,可以喷射高温的火焰,猪符咒,双眼发射镭射光,马符咒,治疗一切伤势,狗符咒,不老不死,兔符咒,拥有光一般甚至超越光的速度,鸡符咒,悬浮于空中,猴符咒,变身为任意形态,蛇符咒,透明化,羊符咒,灵魂出窍甚至掌控灵魂,虎符咒,调节阴阳,鼠符咒,赐予静物以动的能…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在线看
    “坐看国宝如何将斗罗大陆搞个天翻地覆”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