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沐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崛起】小说书单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秦军屈原《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一个异界争霸的,主角不装逼、不高调,虽开后宫,但不种马,目前处于新书更想状态,强力推荐。”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直播之荒野挑战
    小说《直播之荒野挑战》TXT下载
    “强烈推荐,本人觉得这是一本最强的系统流荒野求生文,不后宫单女主,目前基本处于完本状态,作者开了新书对着本书更新不上心。”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皇者召唤系统
    皇朝召唤系统
    “一本可以的争霸流小说” “有劳了1听见李唐不悦的语气,张公公立马弯腰说道“回主公,安城是氏族统治的家族,里面人员流动控制严密,进入的细作都秘密消失,所以得到的资料比较少。”“主公放心,这次我亲自带人前往安城,一定安插眼线,获取有用的情报。”倒是他身后的血衣卫,气势陡然改变,手已经握住锦绣刀,一副随时应战的样子。“…
  • 海贼之疾风剑豪
    海贼疾风剑豪
    “好的同人文,就是崛起慢了。”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 舰娘之火力提督
    舰娘之火力提督txt下载abc
    “一本好看的同人文,适合消磨时光。”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超神佣兵系统
    类似超神佣兵系统的小说
    “是本人接触佣兵文里算好的一本书,应为有了系统崛起很快,细节地方描写的少了一些,但总体来说可以当爽文来看。” 睁开眼,看见了近在咫尺的枪口,那抛洒在天空的鲜血,这一切都在改变着林东的世界观。本来以为自己会在这种残酷环境中苦苦挣扎的林东突然发现自己被神秘的佣兵系统附身。一个普通军迷,召唤属于自己的佣兵团,试看他能够在残酷的佣兵世界达到怎样的高度,揭开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佣兵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