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蛰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认为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txt下载精校版
    “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说,强烈推荐”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第
    “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说,强烈推荐”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国王世界
    国王的世界
    “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说,强烈推荐”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记txt
    “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说,强烈推荐”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电影世界穿梭门
    好看的穿梭电影世界的小说
    “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说,强烈推荐” 那一天,一道天雷劈下,王旭没有穿越,他家的大门穿越了。当发现自己家的大门,可以连接到电影,电视剧,动漫,乃至于无尽时空之后,他决定叫自己为......旭日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穿梭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