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修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文】小说书单
  •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先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这本书是挺不错的 推荐大家可以看看”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红装披身,但是…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之招唤千古群雄
    “文笔简单清晰 内容丰富 推荐一下”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异世之召唤亿万神魔
    异世之召唤亿万神魔全文免费阅读
    “点燃热血 大家可以看看” 2019年具有标志性的著作,一本宏伟巨著,世界观庞大,点击破千万,万人追读。朕既生,当无敌,镇压一切,万古长河,唯天帝长存。任他江湖巨孽,武林豪杰,盖世天骄,绝代霸主,在朕面前统统俯首。不然,统统斩杀。穿越异界,得到卡牌系统,战胜敌人或者杀死敌人可获得卡牌。叮,恭喜宿主获得李元霸卡牌,横扫…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txt全本下载
    “挺不错的一本书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