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emmmm,个人的书单】小说书单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天秀从绝地求生无弹窗
    “我个人感觉是全能文,这本小说,我个人感觉也是本爽文。”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 抗日之浴血战神
    浴血战神 小说
    “回到抗日战争,为国浴血奋战。 七尺之躯,已许国,再难许卿。 就是不知道是后宫文还是什么,反正作者写了一大堆女生喜欢主角。” 林锐,共和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单兵作战机器!意外魂穿1937年上海,成为一个名扬江南的纨绔子弟,同时还是税警总团的一个连长!值此国家危亡,民族危难之际,他拿起了枪,开始了一段浴血传奇!阔别三载,再铸热血,三郎出品,必属精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重生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变成一只狮子,努力成为非洲的狮子王。而主角在成为狮子王的途中,世界也在悄然变化。”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