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爽文】小说书单
  • 系统之宠妃当道
    系统重生之宠妃当道
    “皇上,玩心么? 萧晚晚一朝穿越,绑定系统,被迫完成攻略任务。 这个皇上不太好撩。 这个皇上还有白月光。 “戏霸”上身,步步试探,辗转攻略。 “你演的我都信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嘉文帝将她圈入怀里,气息尽数喷在了她的唇边,眼神幽深。萧晚晚:“玩心么,皇上?”萧晚晚一朝穿越,绑定系统,成了一个刚进宫的小秀女,被迫完成攻略任务。没有强大的身世,厉害的爹娘,所有都只能够靠自己来争取。这个后宫有一点乱,这里的嫔妃不好对付,这…
  •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
    风临妖王滚下榻下载
    “腹黑女主女扮男装,扮猪吃老虎闯天下,男主强大,天天挡桃花!” 本文无虐爽文,男女主强强联手,一对一。欢迎跳坑!她是来自异世的佣兵之王,铁血悍然,人人敬畏;她是父母早亡的凤家丑女,天生废柴,处处被欺;前有未婚夫暗下杀手,后有家族弃之如敝,上有苍天断绝天赋,下有天生丑陋容颜——这是谁定的命!?当她取代她,素手翻云,逆天改命!前有写下休书与渣男恩断义绝,后…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无双王妃王妃太嚣张txt下载
    “女主杀手穿越,废材变天才,开挂走天下,男主强大,一对一”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黑道娘亲全文
    “未婚先孕,带球虐渣男贱女,女主云溪腹黑贪财,男主龙千绝强大闷骚,儿子小墨聪明可爱。”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