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童小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txt下载书包网
    “千山大大文中女主前世最惨的一部! 蒋阮做了一个弃子,被榨干了最后一滴价值后,被残忍虐杀!重生归来,这个满心仇恨的女人用所有的心思去结束身边伤害过她的人!狠辣,无情,或者说绝诀!她流露出的至始至终都是仇恨! 萧韶的身世很凄美!他不幸,没有见过亲生父母!他幸运,养父养母和管家为了他不惜一切代价的守护!他的世界里没有感情和爱,只有责任!幸好遇见了她,让他终于像个人了! 这文真的特别惨,无论男女主!我觉得这是作者文中最惨的一部!好在繁华过后是平静,二人恩恩爱爱,琴瑟和鸣!”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千山大大的入门文! 沈妙的人生很苦也很心酸!这个女人终究因为自己的愚蠢葬送了身边所有人的生命!重生后,背负着血海深仇,没有一天不在算计和自责中生存!她很苦,更在为自己上一世的愚蠢赎罪! 谢景行绝对是个不羁且随心所欲的人!他狠辣,可以随意结束一个人的生命!他无情,可以对自己的养父终生没有一个好脸色!他有义,以那样的方式告别从前的一切就是为了让大家不为难!他温柔,所有的爱都给了娇娇一人! 这文从头到尾,都让人觉得剧情跌宕起伏,特别有看头!停不下来,就继续看下去吧!”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txt全集
    “千山大大的重生文中,我最喜欢这本! 薛芳菲是个才华横溢的女子,可惜爱错了人,香消玉殒后重生到姜梨身上!这个故事重生点在于无法洞悉未来,只能凭借女主的聪明才华和强大的思维逻辑来对付挫折,避免灾祸! 姬蘅是个狠辣无情的男人!他张扬,他狂妄!没人知道他在朝中究竟扮演什么角色!只知道这个没的不像话的男人狠辣无情到让人绝望! 全文特别有紧张感,在虐渣的路上更是爽到底!特别值得一看!”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类似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的文
    “女尊文! 顾宛央第一世是纨绔,然后就把自己玩儿完了!最终挚爱也是唯一陪她却也没能善终的结局!重生后,又在努力为家人和爱人努力活着! 慕词很优秀,但同样有些过分敏感,经常将自己弄得难过! 他俩不容易,但还是挺好看的!”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随喜
    随喜txt书包网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重生文!很特别很好看! 随喜很平凡,但是很努力!为了娘亲,她吃了太多这个年龄女孩儿不曾吃过的苦!为了爱人,她也可谓闯过太多难关!是个让人心疼的坚强女孩儿! 顾衡很有担当,很有责任感!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不在乎爵位,但只在乎她!为她抗旨,为她守护家人…在不确定自己出征能否回归的前提下,没有和占有她!很君子! 全文都是淡淡的虐,看的很心疼也很解气!” 是不是预知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就能改变命运的安排?她凡事随喜随缘随份,就算阿爹不疼奶奶不爱,日子依旧过得阳光灿烂春暖花开。后来,她终于明白,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过是个笑话。这一生,她不会再逆来顺受。归归出品,绝对温馨。——————————————要绝对相信,归归是著名的亲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