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khyu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偏古言,都是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雀仙桥
    雀仙桥全文
    “好看!!!!!!!!!!!!!!!!!!!!!!!!!!!!!!!!!!!!!!!!” 夏侯虞觉得,既然她和萧桓是政治联姻,那就各自为政,各取所需,维持表面上琴瑟和鸣好了。可没想到,生死关头,萧桓却把生机留给了她重回建安三年,夏侯虞忍不住好奇的打量新婚的丈夫萧桓。这一打量不要紧,却把自己给掉进了坑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雀仙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春闺密事
    春闺密事是什么小说
    “好看!!!!!!!!!!!!!!!!!!!!!!!!!!!!!!!!!!!!!!!!” 卫玉致这一世都好似活在一场梦里,这个梦平静得如同一汪死水。直到有一天,这汪湖水被一颗叫做死亡的石子给打破了。从此死水成了吞噬人的海,她的人生在最后时期终于波澜壮阔石破天惊。死亡和永别来的猝不及防又无法挽回,生离尚有可会之期,死别却再无重逢之时,当她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她已经没了选择的机会。…
  • 似锦
    小说作者似锦
    “好看!!!!!!!!!!!!!!!!!!!!!!!!!!!!!!!!!!!!!!!!”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最春风
    小说最春风债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罗锦言重生了,可惜早了十年!前世那个凶残皇帝还是明君,被她恨得咬牙切齿的当朝辅竟然是个小毛贼,而那些贱人杂碎们还不知在哪里窝着。罗锦言看着自己那二十四孝的亲爹,生女当生罗氏女,既然我回来了,那这一世很多人的命运都要改一改了。ps:上架前每天保底一更,上架后每天保底两更,和氏璧打赏加更。各位…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博看小说
    “好看!!!!!!!!!!!!!!!!!!!!!!!!!!!!!!!!!!!!!!!!”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小说叶枣四爷全本免费阅读
    “好看!!!!!!!!!!!!!!!!!!!!!!!!!!!!!!!!!!!!!!!!”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韶光慢
    韶光慢有声小说百度云
    “好看!!!!!!!!!!!!!!!!!!!!!!!!!!!!!!!!!!!!!!!!”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名门闺战
    名门闺战txt书包
    “好看!!!!!!!!!!!!!!!!!!!!!!!!!!!!!!!!!!!!!!!!”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 娇宠令
    娇宠令完整版免费阅读
    “好看!!!!!!!!!!!!!!!!!!!!!!!!!!!!!!!!!!!!!!!!”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锦桐
    锦桐纪小说
    “好看!!!!!!!!!!!!!!!!!!!!!!!!!!!!!!!!!!!!!!!!”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