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旺旺碎冰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霍少你老婆又逃了
    你老pó又逃了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巨甜宠文!)前世,阮凉以为自己是霍泽的玩物,一心反抗,只想从他身边逃跑。重生后,阮凉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他不是将她当玩物吗?为什么会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还将欺负她的人全都虐成渣渣,甚至单膝跪在地上,深情求婚。ps:男女主角身心纯洁,…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小说《重生后老公成了戏精》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惹火娇妻:厉少,深入宠
    姜明珠厉老《惹火娇妻:厉少,深入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双强军婚+苏爽宠+灵宠】“沁沁”“疼!你轻点儿啊!”“乖,别动,马上就好了。”穿着军装的男人温柔缱绻,手拿棉签沾了药水,往她流血的伤口上擦。姜沁失去所有,险些命丧火海,从地狱重返人间,她整继妹,斗后妈,自强不息,誓要走上人生巅峰。“嫁给我,能让你少奋斗三十年。”部队训练场上,特种兵王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