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类的吧】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伏桑乔云川《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emmmm,是很推荐的一篇文,写的很生动,文笔很好”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txt
    “女主真的是超超超超可爱啊,超喜欢的一本书”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ròu的
    “自己还没看完,不过感觉很不错,女主和男主的互动很精彩”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
    “超超超超好看的快穿文,你不容错过,高冷枝的书,品质有保障”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