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 ☞ wait for a pers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欢喜冤家上演奇妙之旅,笑傲江湖成就佳话。】小说书单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特工小萌妃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大纲不错,故事情节很酷”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妻鬼王妖妃
    “男主溺宠女主真心不错,可以看看”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彪悍农女有空间
    彪悍农女有空间小说
    “女主人设忒彪悍,吸引人值得引荐”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