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个人历年书单】小说书单
  • 美味农家女
    美味农家女天全文免费
    “”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上架后保底日更四章。加更条件:1.总钻石数每满1000加一更2.推荐票每满2000张加一更3.打赏一个玉佩加一更等更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看小茶之前在若初写的文:《簪花扶鬓长安步》/book/47922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小说无弹窗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农园似锦
    农园似锦完结txt下载
    “” 穿成渔村小萝莉,爹爹老实愚孝,娘亲病弱无力,兄姐弟弟年幼。爹重伤濒死时,一家人被狠心的爷奶大伯赶出来,饥寒交迫,家徒四壁不怕!她有催生植物的五彩神石在手,前世卤味技能在握。看她八岁小萝莉,如何挑战古人味蕾,改良高产作物,成为名扬天下的育种小能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园似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 txt微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环抱青山来种田
    环抱青山来种田免费
    “” 农家有女乔小桥,爹死娘弱幼弟小。奶奶极品,伯娘嚣张。大伯老实又精明,大姑心狠贪便宜。不时还有外家掺和打秋风!面对这样一群极品家人,一穿来就要面对这配阴婚的危险,乔小桥娇臂一振,斗极品,护弱娘,教幼弟。上山狩猎赚银钱;重做农活养家禽。饭一口一口的吃,路一步一步走。且看她教得幼弟读书考科举,护…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守拙归田园
    守拙田园归txt百度网盘
    “” 都市小白领肖月穿越成为乡下妞,爹娘宠爱,弟妹听话。一朝出嫁,谁料婆家是非多,个个是极品。婆婆偏心,公公好面子,大嫂搅事精,弟妹笑面虎,自己相公在家里就是个小透明。一咬牙一狠心,带着相公忙赚钱。分家,盖房,买地,小两口日子越过越火红,麻烦却也不断......且看穿越女如何在这架空时代赚钱做地…
  • 春暖好种田
    窦旺好张柳《春暖好种田》
    “” 前世养尊处优的林家暖春,把自己折腾成了破旧山村里的林家春暖,奶奶的眼中钉,叔叔的肉中刺,娘亲懦弱,父亲苟活,妹妹、弟弟又都太小,更重要的是还吃不饱,穿不暖,让她林春暖这么憋屈地活着,是万万不能够的,好在,刚刚穿过来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一个能帮助自己的小小少年。做我的青梅竹马吧,小家伙儿,林春…
  • 田外肥仙
    田外肥仙
    “” 眼睛一闭,已经被打入凡间。又肥又丑,还是小乞丐一枚。身为仙子,怎能接受这样的命运。身怀如意瓶,行善积德还升级。修仙种田两不误。还能拐几个妖孽男誓死相随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