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阿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甜 虐 病娇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男神请上钩书包网
    “快穿 甜 虐 病娇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帝嫁到txt
    “快穿 甜 虐 病娇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之美腻女神
    “快穿 甜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之女配被boss
    “快穿 甜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她恃美行凶 快穿
    “快穿 甜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之nuè渣攻略txt全集
    “快穿 甜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免费阅读
    “快穿 甜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小说《快穿nuè渣:BOSS哥哥,放肆宠》TXT下载
    “快穿 甜 虐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txt
    “快穿 甜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未删减txt
    “快穿 甜 宠 爽文 双洁1V1 男强女强”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