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凉城听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值一看的小说,文章内容吸引眼球 ,收藏绝对值!】小说书单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在大佬身边尽情
    “文笔独特,不专写男女主的恋爱,思路清奇,不是普通的爱恨情愁。作者每天更的都会让读者满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的青梅超萌哒
    “青梅竹马的故事,文笔清新,不会有恶俗感。”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难自愈免费
    “很好的一本书,其中有个叫徐明欢的女配快笑死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