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位面穿梭和异界位面穿梭和末日】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听书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参天
    参天全集有声小说
    “” 参天-风御九秋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完结本txt下载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大圣传
    大圣传全文精校版txt
    “”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单机版大武僧
    单机版大武僧txt下载
    “” 游戏、电影、动漫、电视只有一个人的进入,这不是单机是啥。“三葬大师,你已经干掉大菠萝了吗?”“大菠萝?吃的吗?”“三葬大师,邪剑仙约你今夜在蜀山之巅决战!”“欧米豆腐!请转告邪施主,小僧一向是子时就寝,才不会三更半夜去赴一个妖人的约会,景施主你也早些休息吧,这早睡早起身体好,快乐快乐活到老…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章节
    “”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未删减版txt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异界功法推广大师
    江小羽许柔《异界功法推广大师》
    “” 穿越意味着新生。本来以为这是自己的新生,但没想到这只是噩耗的开始。如果一年之内,自己不能把系统中的绝世功法推广出去,并且推广点数达到一百点,那么江小羽只能面对死亡。“嘿,哥们,我看你骨骼惊奇,资质惊人,我这有一部传说中的绝世功法《葵花宝典》你可愿意学习?多少钱?不不不,免费!”“不喜欢?我…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顶点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穿越者救助协会
    穿越者救助协会txt下载
    “” 初:“呐,世界这么大,为什么我们不出去看看呢?”主角:“倒是好啊,只是我们随随便便就跑出去,肯定会有人吐槽看不懂、没主线之类的啊。”初:“那好办啊,宇宙这么多,穿越者更多,但又不是每一个都混得好,之前你遇上的那个不就混得很惨吗?”主角:“所以呢?”初:“笨啊!你就没有一点同情心吗?你有大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