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Emily逸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甜虐甜不齁人的现言】小说书单
  • 娇妻失忆千百遍
    娇妻失忆千万遍百度云
    “为什么我觉得这本很与众不同又深得我心呢 读起来很爽 感觉女主一定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没那么多是非 感情戏很饱满哦 且脉络清晰 爱了”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前面很长很长都在讲男主喜欢女主 女主不明白感觉不到 (当然阻止不了男主逼迫女主...)个人觉得最虐的一本后面真的很好看 深得我心 一定要有毅力”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天降萌宝:爹地,我要妈咪
    天降萌宝爹地我要妈咪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题材很火嘞 现有个baby在培养感情嘞 个人觉得这个题材的开头情节都有磨磨叽叽 但感觉baby好可爱” 四年前,一夜宿醉的她与一个陌生男人发生了关系,醒来后落荒而逃。四年后回归,身边多了个软萌的小包子“坏蜀黍,不许你欺负我妈咪”男人望着还不及自己腰的小包子,邪魅一笑“你是不是应该问问你妈咪,为什么你跟我长得一模一样?”【《校草大人求别撩!》书已肥,欢迎入坑】欢迎加入书友群,群聊号码:819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