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依雪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黑化,末世,校园,】小说书单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
    “我就是,,,,,,,,,哈哈哈凑字数”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重生初中:穆少,你老婆又黑化了
    穆少你老pó又重生了小说
    “怎么说呢,超喜欢,喜欢看” 她是男装大佬,帅出全宇宙的Lin神!黑客,特工,电竞,样样拿手。离奇身亡,灵气复苏的时代来临,她被系统绑架,摇身一变成了死肥宅的初中生?改头换面,重回电竞圈,成为女学霸,她的的人生像是开挂。谁知,一不小心惹上了大人物。穆希延将她堵在房间,“你以为换了一个身体,我就认不出你了吗?”当晚,时泠…
  • 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
    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txt
    “很好看的哦,哈哈哈,,,,” 多俞刚出生就被遗弃在孤儿院,十岁被亲生父亲带回一个陌生的家,小心翼翼讨好身边的人,只希望有人可以关心她。末世来临,拼尽所有,保护所谓的家人、爱人,换回的是什么?手筋脚筋被生生挑断,舌头被割了喂变异狗。世界上唯一真心关心她的人,却是被她忽略的大男孩,为了她,变成只有上半身的丧尸一场机缘,她得…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直播国民男神
    “男神啊,肿么办,太喜欢了”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