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紫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之最强探宝王 小说
    “好看!!!!!!!!!!!!!!!!!!!!!!”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灵眼萌妻是神医
    重生神医灵眼萌妻
    “好看!!!!!!!!!!!!!!!非常非常好看!!!!!” 她本平平凡凡地度过24个年头,只想安静地生活。谁知飞来横祸,失血过多而去。再次睁眼,一对墨眼看透世间疑难,一双玉手诊治万千疾病。你说她是是没人要的赔钱货?不好意思!爸妈和三个哥哥宠着她,恨不得摘个月亮送给她!你说她就是个没钱没背景的穷丫头?不好意思!你想一想H省的首富姓啥?再想想整天跟着她…
  • 国手丹医
    免费阅读国手丹医
    “好看!!!!!!!!!!!!!!!非常非常好看!!!!!” 操万物荣枯,掌天下生死《国手丹医》国手——医道精通,领域巅峰。丹医——点药成丹,手掌生死。吾,生于混沌,长于虚无。吾之根蜿蜒遒劲,融于净土。吾之叶浓密繁茂,覆盖苍穹。她是上古混沌神树,万物盛损枯荣,尽在掌握。甫一睁眼,竟已身处现代都市!继承原身遗愿,她是苏禾。因缘巧合,拜得隐世的第一国手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