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伊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星际快穿青梅竹马兽世灵异悬疑现言热血总有一款适合你】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类似我在末世种个田的小说
    “没有丧尸,讲的是人类面对生存环境的艰辛。[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我是苏妲己ròu全文
    “好看(๑>؂<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我的竹马又又又吃醋了免费阅读
    “好看😘😘😘😘😘😘😘😘😘😘”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情系小青梅:腹黑竹马,强势宠
    青梅嫁到腹黑竹马强势宠
    “小时侯我保护你,长大后你保护我😘😘😘😘😘” (高甜,绝宠文)小时候,她手里拿着砖头:“跟着我有糖吃,跟不跟?”“跟”“做我小弟做不做?”“做”长大后,他看着被他吻得呼吸繁乱的女孩儿,嘴角微扬:“不嫁一直亲,嫁不嫁?”“嫁嫁嫁,嫁还不行吗!”人来人往的路上,她红着脸答应,他将人拦腰抱起,直奔民政局,不给她反悔的机会。小时候,她高他一头…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大神家那位又在闹海txt下载
    “女主霸气🙂🙂🙂🙂🙂🙂🙂🙂🙂”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末日女神养成攻略
    末世女调教
    “刺激,人性的考验😀😀😀😀😀😀” 程嘉懿喜欢看小说,尤其是网络小说,不但喜欢看,还喜欢和同桌杜一一讲。杜一一喜欢看猎奇的故事,也喜欢和同桌讨论真伪。有一天所有人都得了“饿病”,要不停地吃。对网络小说套路和猎奇故事烂熟于心的两个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变异、世界末日。于是,他们开始了打怪夺宝升级的过程。只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个过程…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3540章
    “有点虐中带甜😄😄😄😄😄😄😄😄😄”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末世幼稚园攻略(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
    宫罗城里,灰黑sè的天空中,不时闪过一道惊雷。雨要落下来了,而且看样子不小。水泥筑造的简陋屋檐下,人来
    “感觉还挺好的😄😄😄😄😄😄😄😄😄” 重生在害死自己的心机婊身上,是种什么感觉?虞朝暮表示,拿走心机婊的一切,就是对心机婊最大的报复。她不光要继承心机婊的系统、心机婊的哥哥。还要继承心机婊的一切,于是她继承一大群的娃......虞朝暮:“出售吃的喝的用的各类物资,顺便劫个猪小妹,超级飞侠,各类游戏机,绘画本、小零食等等等等。”…
  • 末世好孕
    末世好yùn全本免费阅读
    “好看😍😍😍😍😍😍😍😍😍😍”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重生之末世凌薇
    末世白凌薇
    “好看😃😃😃😃😃😃😃😘😘😘” 新书:《快穿之我只想成神》正在连载,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前世所有的一切都是表面的浮华,隐藏在背后的是难以预料的人心!当一直以来的亲人、朋友纷纷向她露出尖利的爪牙后,重活一世的凌薇,决定换一种活法!她,再也不要当小白兔!她,要主宰自己的命运!她,要在末世中,闯出自己的新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