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四五大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又不算庸俗的小说】小说书单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免费阅读
    “一个怀抱热枕的疯巫妖,用生命去怀抱梦想的故事”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v悼亡者归来txt下载
    “懵懂女孩的的一生,爱着也无悔的被人挂念着。”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百度云txt免费下载
    “这是一个读书人拥有强大的力量,百家争鸣的世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文名。”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剑来
    盛世凌剑在线阅读
    “差点就是“形销骨立”的年轻人,多年以来,从未如此神采飞扬,“我希望有一天,我陈平安站在某处,道理就在某处。””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