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LG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爽文有甜文齁甜的那种还有美食的】小说书单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娘亲要逆天有声小说
    “作为一个有着十年书龄的老书虫,这里面每一本小说都已经亲测过,质量绝对杠杠的”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食色满园:农家小厨娘
    食香满园农家小厨娘
    “作为一个有着十年书龄的老书虫,这里面每一本小说都已经亲测过,质量绝对杠杠的” 行政管理的高材生,一朝穿越,成为农家女,不会种田不会养猪,她该怎么办?幸亏前世作为吃货,做过不少吃食,不会农活,那她也只有在吃食上面琢磨了!且看被退婚的“大姑娘”,如何凭借巧手,发家致富,觅得良夫。
  • 桃花债
    桃花债
    “作为一个有着十年书龄的老书虫,这里面每一本小说都已经亲测过,质量绝对杠杠的” 天枢星君和南明帝君有私情,被玉帝贬下凡界,玉帝钦点我宋珧元君下凡对他二人残酷折磨,棒打鸳鸯。迫于玉帝的权势,本仙君屈服了,下界做了个藩王世子,将文弱书生天枢星君强抢入府。星君啊,本仙君实在是逼不得以,你我在天庭上还有点梁子,你以为我想和你每晚上睡一张床么?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免费漫画下拉式
    “卦妃这本小说最佩服作者的思维,不算是一般的那个文”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无弹窗txt下载
    “这个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说爽文,也不是女频小说,但真的好看,尤其是猫奴朋友可以试一下,里面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里面还有各种养宠物的小知识”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txt全集下载
    “这个小说也算是公子的一部比较好的作品了,确实不错哒,里面各种虐渣”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 结局
    “最爱之一,这部小说在一定意义上抛弃了原本的那种玛丽苏,女主绝对的女强人,主角之间的对话也特别有意思,看完之后回味无穷,虐渣”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天歌,三生情三世劫
    大神劫个sè番外
    “这个是初中的时候看的,也是一部不错的作品,这个有一个系列,但作者似乎已经封笔了” 冰封王座爱情系列之一:好脾气好品德好身材好腹黑的师父VS伪文艺呆萌小徒儿!身为一只妖精:静心修炼,成功渡劫后位列仙班?NO!精研妆容,让自己美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NO!进入六道轮回,祈求阎王爷给自己投到皇家当格格?NO!小妖飘萝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修得好长得好嫁得好都不如——拜得好!拜对…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帝少别太宠
    “这个是电竞文,里面最喜欢的是男主女主之间的相处,是女扮男装类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这个应该算是夜北早期的一个作品了,也是一本不错的佳作”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