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幽蓝妖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还行】小说书单
  • 全京城都盼着我克夫
    沈珺九燕无戈
    “好看的,要懂得分享。所以我分享一下给你们看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娇滴滴·真狠厉女主vs病娇小可怜·真大佬男主】(1v1,男强女强,双洁)沈珺九幼时丧父丧母,十四岁害死亲兄,十五岁克死亲姐。此为天煞孤星之命,留她于室,家宅不宁,诸事不顺,亲近者下场凄惨,累及全族。重生归来的沈珺九拿着所谓高僧送来的谶言,冷…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txt百度网盘
    “好看的,要懂得分享。所以我分享一下给你们看看”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我跟男二he
    “好看的,要懂得分享。所以我分享一下给你们看看”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
    谁也别想继承我的亿
    “好看的,要懂得分享。所以我分享一下给你们看看” 轻栀穿书了,穿成了文中那个坐拥金山,最后却英年早逝,用遗产养活了整本书的主角的炮灰身上。书中女主得到遗产她陆轻栀死。所以轻栀的人生目标,谁都别想在她死后继承她的遗产,守着巨额财富,养着自己无意中掳回来帅的掉渣的未婚夫,远离书中男主宋衍和书中大反派霍季霆,然后逍遥自在!什么?未婚夫就是大反派…
  • 重生七零娇娇媳
    重生七零娇娇媳279
    “好看的,要懂得分享。所以我分享一下给你们看看” 梅青酒死后重生回到物资匮乏的七零年代,这时候缺衣少食,糙米粥都吃了这顿没下顿。就在她以为这辈子会被饿死的时候发现,她居然随身携带“生态农庄”,里头鸡鸭鱼肉应有尽有这还不算,她还发现上辈子的大佬们是她弟弟。医学界的泰斗是她大弟!科研领域的大佬是她二弟!!知名地产大亨,就是送姐姐两栋高级公寓楼…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88
    “好看的,要懂得分享。所以我分享一下给你们看看”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后本喵在八零后做团宠
    “好看的,要懂得分享。所以我分享一下给你们看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福运娘子美又娇
    福运娘子美又娇txt百度网盘
    “好看的,要懂得分享。所以我分享一下给你们看看” (新书指路,重生八零年代里当恶婆婆。)柳三娘重生了,一想起自己孤独一生的结局,她这辈子怎么也要嫁出去。她长的过分柔美,提亲的人踏破了门槛。只是,大柳胡同的那个书生嫁不得,这人以后是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小柳胡同的那个货郎也不行,这人后来嗜赌如命家破人亡。拒绝了好几门之后,她眼高于顶的名声又传…
  • 我真的不是Bug
    “你是看上我的牛ròu粉还是看上我了?”莫名其妙被坐在桌对面的美少年盯着看了足有十分钟,肖尽欢终于忍不住
    “好看的,要懂得分享。所以我分享一下给你们看看” 系统等于BUG等于必!须!拆!人人都想拥有的系统,肖尽欢有一堆。然而这么多系统里边,却没有一个是好东西!于是,人家忙着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地谈恋爱,她在忙着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地拆系统。更要命的是,身后还总跟着一个甩也甩不掉,回回跟她一起穿的面瘫!第一次见面,高冷美少年漠然地望着她:“你是BUG,…
  • 重生后大佬都叫我祖宗
    重生后大佬叫我祖宗书包网
    “好看的,要懂得分享。所以我分享一下给你们看看” 近日京都上流圈子里面忽然出现了个流言,说是顾家掌权的那位忽然捡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小祖宗,整天捧在心窝子里,要啥给啥,宠的那叫一个无法无天,可惜谁也没见过,只知道小祖宗貌美如花,比天仙还漂亮,就是脾气忒坏了点,闹起来连三爷本人都没法管。脾气忒坏的某知名艺人:“据说我是你第n个小情人生出来的私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