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科勒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梭在电影】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txt下载免费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位面之穿梭系统
    小说《位面之穿梭系统》TXT百度云
    “” 新书《美漫之英雄殖装》已发,欢迎兄弟们移步点击、收藏,拜谢!“系统,这是福利任务!?我差点死了知道吗?”季末嘴角抽搐着。“如果宿主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的话,只能证明你没潜力,那么,死了就死了,世界上那么多人,你死了,再重新找一个宿主就是。”好吧,系统果然很系统。“咦,这个任务很简单啊,…
  • 神级影视大穿越
    神级影视大穿越免费
    “” 神级影视大穿越-没有人.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正版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影视会员大穿越
    影视会员大穿越 画画大匠人txt下载
    “” 对视频网站越来越长的广告终于忍无可忍,夏禹决定在某宝上买一个便宜一点的帐号,当他输完密码选择登陆的那一刻,一切都变了。我一定是买了个假会员。PS:百万无限流完本老书,人品有保证,请放心收藏。PS2:新书《影视之最强穿二代》已发,讲的是夏禹平行世界儿子夏树的故事,完结老书打不了广告,特在简介…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海底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我的穿越是种病
    小说《我的穿越是种病》TXT下载
    “”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医生告诉我:很不幸,你确实得了肿瘤!还好,它不愧是从我身上长出来的东西,居然强势融合时空碎片!穿梭时空?这个可以!自带空间?基本配置!且看最初青涩懵懂的李阳如何在诸天万界中慢慢成长终成诸天最强BOSS!!李阳:其实我只想要看看最高处风景,却不想如此孤寂!人生…
  • 会穿越的国王
    会穿越的国王有声小说
    “” 成为了平行地球最不发达国家的国王之后,如何依靠穿越系统崛起?“国王陛下,世界首富想要移民我国。”“比我还有钱?”“不是,财富榜把您排除在外了,说您上去太欺负人了。”“国王陛下,M国武器专家想要移民我国。”“他能做出什么高精尖的武器?”“额,因为我国军事实力太强,所以他失业了,他说他是来学习…
  • 位面炮灰急救站
    位面炮灰急救站txt全集下载
    “” 大道尊者手里的大道环一阵接着一阵的光芒洒下,比起刚才绵密了数倍不止,而最为暴虐的便是魔刀和他那个手下,两人一上一下同时挥刀,大有不成功就成仁的打算。白色的归墟,三组人影比闪电快上无数倍扑向张斌,另外两组人却同时困住中心,张斌雷剑一举爆喝一声,他整个身体瞬间散开密密麻麻的各种电网和剑气与三组…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软件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