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雪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144
    “这是一天晚上无意看到的一本书,一直看到3点当时都不敢睡觉。就目前章节太少,等肥”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神话基因
    我的武功带特效全文txt下载
    “复苏流结合神话,在这本书变成了基因。题材新颖,书也好看” 每一个神话,都是一条成神之路!当人类开始踏入星河时代,古老的修行就焕发出来了新的生命力。愿基因与你同在!一语道破修行的真谛。神话不是梦话,每个人体内都传承着古老的神话基因。后羿基因让你百里穿杨,一箭破苍穹夸父基因让你奔跑如飞,逐日赶月神龙基因让你腾云驾雾,遨游星空跨越万年,风林从21世纪的…
  • 我妈是剑仙
    我妈说是剑仙
    “主角贱贱的,是本偏向休闲系统修仙流,不过主角也有强者之心” 陈晓站在天台上:“你要是不录取我,我就从这跳下去。”招生办老师一脸愤怒:“这是谁家的孩子,把他父母找来?”半晌,陈母匆匆赶来,站在了陈晓身边,大义凛然道:“要是不录取我儿子,我们娘俩就从这跳下去。”众人:“”一个坑儿的“妈”,一个便宜的师姐,一个稳中带皮的小萝莉,一个不怼人就不舒服斯基的主…
  • 杀神永生
    杀神永生txt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刚看的时候确实恐怖,后来越看越好,比较锻炼自己。” 为争得校花在学府中强夺地位,为赚取学分进行无止境的恐怖测试。这里将在不同的院系中学会完全不同的降魔手段,ròutǐ,精神,佛法,基因,驱魔应有尽有;这里的考核成绩将会确定学生宿舍的分配男女双人豪华寝还是十二个抠脚大汉挤在一个破旧狭小的破旧房间;这里将会由每一次校外的选修课程任务中与恶灵鬼怪…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神话降临之都市最强主宰
    “末世重生强者流,杀伐果断,懂得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东西,但不失保护之心”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