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安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狗】小说书单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我是汤圆,听说王源要演这个小说的男主角,但是还没看完……不知道内容,所以这就是一个……额……可以说是广告吧!”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腹黑殿下撞上傲娇小公
    “这个真的很很很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爆宠99次:逆天萌狐妃
    爆宠99次逆天小狐妃
    “” 这突来的转变谁也不曾想到。大厅中的女人是谁?玄门门主竟然为她花如此天价拍下清灵之焰?“姑娘留步。”他亲自从雅间中走了出来,请她留步。蓝绫心中突凸,是叫她么?怎么可能?她根本不认识那位玄门门主好吗?一定是在叫别人,若她现在停下来回头,恐怕就要遭笑话了。蓝绫继续往前走,就要跨出聚宝堂的门槛。所…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夜盛宠爆宠纨绔妃txt
    “”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重生最强嫡女
    重生之嫡女最强
    “” 上官凤绾到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低调忍让,竟然成了一道催命符。她是上官将军府的嫡女,人人只知道她武功彪悍,却不知道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是因为将军府一老一少两位将军,风头太盛,让她不敢锋芒毕露,所以成了人家口中最不屑的鲁莽姑娘。一朝算计,她成了青阳国镇国将军夫人,人人都说她诡计多端,为了…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何以笙箫默
    小说何以笙箫默网盘
    “”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上下册txt下载
    “”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甜甜圈全文免费阅读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凤临天下:摄政王的宠妃
    风临天下摄政王宠妃
    “” 一朝穿越,遇到帝国至高无上的摄政王,她对他一见钟情,公然求婚,“一年之后我们成亲如何?”他淡然偏首,只当她是童言稚语。彼时却并不知道,稳固的心防已经开始慢慢失守。他是雍容儒雅却心深似海的帝师,教导着少年皇帝一步步成长,他的眼里,只有家国天下,从无儿女私情。数年之后,身边聚集桃花,面对集体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