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林三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幻情经典爽文】小说书单
  • 惹火妖妃:邪皇,别乱来
    (1v1宠文,男强女强,腹黑变态+腹黑变态+小腹黑变态,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御千绝:江山繁华,不及夭夭
    “(◦˙▽˙◦)(◦˙▽˙◦)(◦˙▽˙◦)” 穿越重生,被巨蛇夺去了清白?重回帝都,逼她嫁给残暴的夜王?洛倾夭手指一竖,轻蔑道,“狗屁!”她要的是怼天又怼地,虐白莲踩渣渣!不料,夜王处处宠爱,有求必应,还附赠小包子。“爹爹,娘亲想要国库里的宝贝!”“把国库钥匙送去。”“爹爹,娘亲想打邻国国王!”“我亲自去帮她打!”“御!千!绝!”洛倾…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师鬼王妖妃
    “萧七爷大大的哦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修炼等级
    “( ͡° ͜ʖ ͡°)✧( ͡° ͜ʖ ͡°)✧”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全文免费阅读
    “ヾ(´∀`。ヾ)ヾ(´∀`。ヾ)ヾ(´∀`。ヾ)”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狂妃强撩
    “一篇宠文,挺甜的,好看!٩(๑^o^๑)۶”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下载
    “(๑•॒̀ ູ॒•́๑)啦啦啦(๑•॒̀ ູ॒•́๑)啦啦啦”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神医枭妃
    有声小说枭宠医妃完整版
    “o(*^▽^*)o♪o(*^▽^*)o♪” 神医枭妃-夜九辰
  • 腹黑狂妃太凶猛
    女主角叫苏小小的校园小说
    “\(@^0^@)/♪\(@^0^@)/♪”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书包网
    “剧情感觉还可以,节奏挺快的,推荐一下啦*٩(๑´∀`๑)ง*”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本第一纨绔九小姐
    “这篇在书库找的,剧情很棒的哦*٩(๑´∀`๑)ง*”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