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廾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认为还比较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末日之宠物小精灵
    王飞,资深宅男。不,说资深宅男有点不相符,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王飞不得不出来工作,现在只能说半个资深
    “” “你好,瑟蕾娜,俺是你的脑残粉!”“女王希罗娜,请收下俺的膝盖吧!”“小辣椒不辣,俺最喜欢了!”“蘑菇盘芽衣,萌萌哒,大爱!”“软软的软妹子小遥,fighting!”“小光最可耐,撒浪嘿!”这坑爹的末世,让俺又恨又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最强军师之鬼才郭嘉
    三国最强军师之鬼才郭嘉 下载
    “” 前世某兵王穿越到了三国鬼才郭嘉的病弱之躯上。恰逢汉室衰落,乱世开启,群雄逐鹿!一手智谋,一手武功,开启了争霸模式。曹阿瞒,宦官之后。刘大耳,冒牌皇亲。碧眼小儿,南蛮杂种。尔等宵小之辈,居然敢割据称王称霸?欺负我强汉无人耶?刀光剑影,金戈铁马,英雄气吞山河。美人如玉,芙蓉帐暖、郎君水乳相交。…
  • 道君
    小说《道君》TXT下载
    “”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wifi修仙
    萧炎刘云飞《wifi修仙》
    “” 李平生发现眼中的世界,不论是人或物,都显示着一个wifi图标!只要自己意念一动,便可连接进去!赛亚人血统?连接下载过来。修为?连接下载过来。功法?连接下载过来。天赋?连接一个下载过来试试。咦,可以连接宇宙了?书友裙:613349840欢迎大家的加入~
  • 大唐第一庄
    大唐第一庄 顶点
    “” 连高中都没有拿到毕业证的现代闲人李元兴穿越了。在悼念没来及见上最后一面的哥哥时穿越了,来到玄武门之变第三天的大唐。李世民长的象死去的哥哥,李元兴却象李世民那未成年就死去的弟弟李元霸。李元兴成为了五郎,李世民的弟弟!就在李世民登基那天,李元兴被封王,继承了秦王的封号。既然来到了大唐,就应该作…
  • 网游之强化大师
    网游之强化大师下书网
    “” “砰”何小名看着眼前碎成残渣的黄金剑,眼神之中不仅没有忧伤,反而心中一喜。“已经连败九手,可以上一手史诗wǔqì了。”说着从包里拿出一把泛着紫光的wǔqì,手往上面一抹,蹦了一声。“又失败了,居然出现了十连败,倒霉。”何小名愁容满面的看着手里的史诗长剑。ps:这是一个强化大师的传说。书友群…
  •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
    斗破之称霸天下一类小说
    “” 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苍穹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一不小心看到了来头超级大的萧熏儿的隐私,惨遭敌视,主角萧炎好像也有无敌光环,这让人怎么活啊!还好有宇宙交易系统,可以把所有没用的东西都变成有用的,这个可以有,看哥怎么把斗破苍穹搅得天翻地覆!(粉丝群:群号2565642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