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雪~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暖文、重生、虐心】小说书单
  • 首席老公,强势爱!
    大佬每天在撒糖全文下载
    “”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百度云小说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老婆萌萌哒
    殿下老pó萌萌哒
    “” “唐晚晚,好大胆子,竟然敢给我下药?!”一觉醒来,被青梅竹马掐着脖子,唐晚晚欲哭无泪。“你得给我儿子负责。”晏妈妈如是说道。被逼负责,而且是全责,唐晚晚很想哭,为什么要负责的是她?五年后,两个人没羞没臊的挤在一张床上。唐晚晚:那天真不是我给你下药。晏如翎:我知道。我故意喝的,然后呢?唐晚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