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メ,杀尽一切断章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之屋】小说书单
  • 万古最强师尊系统
    (s本书是搞笑逗比系统流,为的就是让书友们看得开心快乐,主角各种花式装bī。本书可以算作是玄幻小说中的
    “你想拥有一个叼破天际的师傅吗?想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从书中去体验吧!” 开局一徒弟,装备全靠浪!苏辰穿越到玄幻世界,成为宗门长老。还没来得及高兴,他就郁闷地发现,他是个废柴师尊,唯一的徒弟,又双叒叕让人欺负了!叮!万古第一师尊系统开启,获得洞察之眼技能,是天才是废物,他一看便知,功法中的漏洞,他一眼就看破。“徒儿,这是万界最强的拳法,谁欺负你,就捶爆他们的狗头…
  • 我的丹田是地球
    我的丹田是地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十分好看,非常好看,到底有多好看我也不知道你自己去寻找吧!” (新书【十万年来我无敌】发布,两本书同时更新,一脉相承,大家可以去看看。)穿越大秦帝国,成为叶王府有名的废物,被人百般欺辱。但好在我的丹田是一颗地球。地球人修行感悟,等于我的修行感悟。地球人多出一尊先天境强者,我就加持一尊先天强者的实力。这颗“地球”上有十四亿人,我发达了。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在线阅读
    “曾经我也有一个系统梦,就如这书中作者写的一样,想不想看看我的系统梦,想看的话,就从书里了解吧!”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