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友202103017645809033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读]精品女频书单,本本经典。欢迎大家支持!】小说书单
  • 奋斗吧,姜英秀!
    奋斗吧姜英秀txt免费下载
    “傻白甜穿越女的六零年代奋斗史。!!!!!!” 新书《穿越种田记事》已发。以种田经商和家长里短为主要剧情的种田文,言情戏份不多。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看看。娇生惯养长大的帝京土著八零后珠宝设计师,成为一名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农村丫头,且看她如何逆袭!
  • 混沌天灵根
    女修混沌五行灵根
    “三观正的仙侠小说,不言情,无男主,不打怪升级,主入世” 一直认为自己是四小姐的第二人格的月灵,在旁观了四小姐一生的爱恨纠葛之后,本以为自己的一生也就此随着四小姐的死亡而消失。却不想那位害死四小姐的战神竟然会把自己送入轮回,转世重生到了一个婴儿的身上。能够真正的拥有自己的生命,月灵还是很开心的,当然如果这个身体不是那么的糟糕,月灵想她会更兴奋。
  • 农绣
    农绣下载网盘
    “【农绣】花玉容著,农家绣娘穿越,考一手绣活让自己和全家过上好日子,平淡温馨,好文。” 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红火,家长里短农家小院的温馨日子。拥有完结书八本,过五百万字以上,亲们放心跳坑吧。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
  • 凰娇
    凰娇完本txt
    “【凰娇】花玉容著,大女主文,女主是公主从军励志热血,男主专一甜宠貌美如花,值得一看” 新书名门俏医妃上传啦,求书友们收藏点击上一世因为自己的手软,导致自己的母后和皇弟惨死不得善终,恶人逍遥......死后重生归来,她依旧是大齐最尊贵的公主,母后、皇弟安在,这一次要更好的守护至亲和爱人。至于恶人,咱们慢慢玩!至于驸马,那自然要德言容功各方面优秀啦。
  • 电竞男神是女生!
    小说《电竞男神是女生!》TXT下载
    “逗逼傲娇受(自认为是攻的男主)vs高冷帝王攻(黑客霸气女主)”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感情为主,电竞为辅!】【禁止转载!!!】【高冷攻女主·真vs逗逼攻男主·伪】著名黑客离陌,点开了现下最著名,她家公司集团开发的游戏——末世(后改零度),一不小心把一位大神爆头了?现实万人迷,天下无敌手,在游戏横着位走的景渊黎有朝一日竟…
  • 死神同人弯刀寒
    男主女主是青木,浦原,灵廷的小说是什么
    “已经二十多万字的死神同人,故事线丰富,描写刻画非常细致,在不ooc的情况下深化了众多角色的形象!” 死神+剑三,蓝染bg。始于虚化前四十年,终于空座町大战。世界上没有无理由的憎恨和偏见,每个野心家也曾有一颗纯净的内心。蓝染遇见青木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到后来,即便他看透了利欲熏心和人情冷暖,却依然琢磨不透那个小姑娘。“你叫什么?”“我叫蓝染。”“幸会,我是青木。”如果当时坦诚一些,不再…
  • 快穿:呵,不服来打我啊
    快穿之一切皆虚妄免费
    “凉北,一个神奇的女(汉)子。没有人知道她的来历,只知道她很嚣张,特别嚣张,非常嚣张。(没死是个奇迹) 凉北:“喂,要和我去吃遍天下美食吗?” 一朝身死,一朝穿越,一朝彷徨,一朝重生。风光无尽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哀伤?漫漫长夜里谁在哭泣?凉北,女汉子一枚,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嚣张,自带外挂,来历不明,没死是个奇迹。3388系统,一只从心系统,只能臣服于宿主的淫威之下瑟瑟发抖。“凉北,我愿意给予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
  • 网游之国民大神是女生
    网游女大神
    “宠文,爽文,护妻狂魔,女扮男装,腹黑,扮猪吃老虎。” 【女扮男装+强强联手+追妻+宠文】风萧萧身为知名网游《神域》的大神,为了现任男朋友悄悄换号。可是,这个男朋友和自己在一起居然是为了拿下风萧萧的家业!为了复仇,风萧萧隐姓埋名,女扮男装,高调重回电竞圈!于是,神域粉们发现,这个新晋大神好像在哪里见过“萧萧,他们说我们天天腻在一起,都在讨论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