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军言情文】小说书单
  • 重生在过去那年
    今天上架了,乐乐很激动,也很开心,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去年开始写第一本书,开始的时候信心满满
    “” 赵桐芸没想到,死亡不是终结,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当她成为知青赵桐芸,来到这个特殊的年代,她发誓,一定要守护好她的家,不让任何人来破坏这种她想了两世的幸福。面对一个个的极品‘亲人、朋友‘,她毫不手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势要把他们全都解决。当然在保守家园的同时,她不会忘记发家致富,走上人生的巅峰…
  • 六十年代幸福生活
    六十年代幸福生活赵健国
    “” 连载中古穿【我说什么别人都信】我说什么都信的开挂人生连载中年代文【逆袭之九零年代做学霸】美貌学霸x高冷毒舌欢迎收藏)六十年代的衣食住行,样样都是问题但是这些对于穿越过来的沈念来说,都不是问题所以说投胎也是一样技术活穿到过去又怎样?吃不饱穿不暖又怎样?那都是别人家的事!父母都是双职工的沈念晃…
  • 重生六零逆袭记
    重生六零逆袭记有声书
    “” ‘糟粕’重生,要夫妻和乐,要儿女绕膝,更要吊打渣男贱女!懦弱又倒霉的她,将人生活成了一声叹息,也害那人和她俩的孩子们成了悲剧人物。重生归来,她要把强势刻在骨子里!灾害连连,果腹成难题?不怕,咱植系异能在手,分分钟种子变稻穗,大米白面随便造!熊孩子忘恩负义?哼,打从娘胎里就开始教育,定要他把…
  •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好看的五十年代小说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发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0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发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
  • 重生七零之怦然心动
    重生七零怦然心动
    “” 【新文发布】罗小毓(yu)上过火车头,钻过货车,爬过油罐车,夜宿守车,跳过级,破记录,却遭遇渣男,这辈子只想过她发家致富的好日子,却不想遇见了他....龙建兵一个外表感情吝啬,内心丰富的男生,却因为她的到来改变了他的一生。不言开新文了!名字简介什么的都待定,这是一篇重生在七零年代的文!已经…
  • 重生七零守则
    重生七零守则全文下载
    “” 重生七零守则-冬至的柚子
  • 七零宠妻计
    7零宠妻计
    “” 新书《八零影后小军嫂》已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前世,苏然的一生就是一场悲剧。因受不住诱惑而与人私奔,最后病死在出租屋。重生回到最初,苏然决定好好珍惜眼前人。这一世,她决不会再被人迷了眼,做出悔恨终身的事情!可是,谁能告诉她,忠厚老实的宋谨言,怎会是军人?PS:本文现言架空,背景多为虚构!!…
  •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
    重生七零 美好生活楚鱼陆战
    “” 清苓捡了条命,从极北地宫穿至鸡飞狗跳的江北农村,身份也从宫主娇养的备用血库升级成温饱线挣扎的农门养女,土坯房、红绿票、粗粮饽饽吃不饱好在昔日彪悍的小伙伴也跟来了,一人一蛇握爪振臂:决心在新世界重新做人(蛇)。粮食不够野味补,票票不够山珍换,温饱分分钟解决!只是家里没个男人坐镇,总有不开眼的…
  • 六零时光俏
    小说六零时光俏
    “” 周安安穿回六十年代变成了周小安,多了个空间,可她的社交恐惧症、尴尬症、拖延症也都跟着来了。更糟心的是周小安的人生实在提不起来,没文化、工作差、婆家刻薄娘家靠不住周安安咧着一嘴小白牙安安静静地笑,跟大家一起吃着代食品抓革命促生产,攒一年布票做一件新衣裳,在谁都没注意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小日子安排…
  • 重生之家有宝贝
    重生之家有宝贝书包网
    “” 她曾是一个天才世家女,倾城美丽,多才多艺,在一次反恐行动中带着空间重生到了六十年代。她经历重重磨难坚强快乐的活着。她遇到了爱她的人,也遇到了她爱的人。她在缤纷的生活中一点点感受亲情、友情、爱情,一步步走向新时代,走向自己的幸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家有宝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